用美好的方式记录生活,定格那似水的流年

周末的起床姿势
       平时,甜田都是要坐班车的,所以没有特殊情况不会睡懒觉。我6:50起床,差不多7:10再叫她。只有周末的时候,我们俩可以自由一些,睡个懒觉。
       上周日,我由于睡得很晚,所以早晨虽然已经醒了,但是总觉得没睡够、不想起床。
       等甜田醒的时候,我们俩头挨着头。
她说:“企鹅,起床吧。”(她最近迷恋上当captain,而我是她的队员“企鹅”,根本不叫我“妈妈”)
“嗯(拐着弯地拉长声),我还没睡够呢。”
“起来嘛企鹅。”
“那你亲亲我我就起。”
她趴过来,我们亲了一下嘴。
“再亲一下额头。”
“啪”。
“再亲一下鼻子。”
“啪”。
“再亲一下下巴。”
……
在亲遍了脸上所有能亲的地方之后,“起来吧企鹅”。
“让我搂你一会儿好不好。”
“哎呀,企鹅,好吧”
我于是紧紧地搂着她使劲地亲了半天。哈哈哈。
“可是我还想睡一会儿怎么办啊?”
Captain终于没有耐心了,“那我自己起床了啊企鹅”,说着她挣脱我,穿着睡袋、像个小狗熊一样地笨笨地爬过我和我的被子下床去了。走时嘴里还嘟囔着:“这个企鹅呀!”
嘻嘻,姑娘大了,都可以让我撒娇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Emily W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